居居拱白菜

占tag致歉,上一篇被屏蔽了,所以这一篇我尽量用温柔的语气来隆重介绍这朵盛世白莲@ 一只嗑糖小号(原ID居北的地方),不知情的姐妹可以来听个故事。

这位“一只磕糖小号”的所谓太太,原名“居北的地方”,第一次发帖号称一直娱朱一龙写真销量第一的十万多元大单是她买的,想改名“镇魂女孩C位出道”但无法改名,很多镇魂女孩都非常热情的教她如何改名,也有人高兴的没有分辨真假就将消息扩散了出去。
结果被8出,第一名实际上是一个叫“菲赫文化”的海外代购买的,因为被冒充,后将一直娱改名为“是菲赫文化不是居北的地方”,害镇魂女孩被小笼包大面积攻击。

东窗事发后,此人仅仅丢出一张明显的PS过的截图做为凭证(见p5),对镇魂女孩要求提供的录屏,付款记录等证据置之不理,顾左右而言他,导致镇魂女孩又被嘲笑P图装大佬。整个过程中,此人不停的删除评论,改名称,换头像。见p3-p5

最后发现圆不过去后,索性来个死不承认,说从未说过自己是第一,也否认自己是镇魂女孩,所有的一切都是镇魂女孩自己脑补的,强行甩锅,自己可是清清白白呢!为啥这些前后矛盾的话说起来可以完全不脸红啊?真是佩服佩服!

她前几天锁了所有文章,造成销号的假象?!(见p2)
没想到近几天又开始重新养号,发了好几篇不知真假的repo,暗示自己是业内人士,很多不知情的姐妹还给他点赞。

好像自己完全忘记了如何利用一直娱事件陷害镇魂女孩,导致群体被嘲呢!

这种满嘴谎言的盛世白莲后期还会干出什么事不得而知,恳请姐妹们拉黑避雷,都9012了,请放过镇魂女孩好么?我们只想养老而已😊

评论(8)

热度(54)